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喜 报

日期:2020-08-10 10:47:00   作者:    来源:东风第五中学

中考高考双折桂    四项第一赛群雄

十堰市东风第五中学在2020年的中考中再创辉煌!我校798名考生上省重点高中人数达281,在全市名列前茅;上省重点高中过线率、上省重点高中指令性计划率、上省重点高中分配生超额完成率在原东风学校中均居第一;上省重点高中绝对优生率在全市位居第一;黄延禛同学以654分获得全市中考第二名,与第一名仅有半分之差;谭博文同学进入全市中考前10名。

东风五中高度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可持续性成长,继我校毕业生陶继越同学在2019年高考中被北京大学录取后,我校毕业生张佳欣同学在2020年高考中荣获十堰市高考理科状元,王意轩、张文哲同学分获十堰市高考理科第二名、第五名; 温乐言获十堰市高考文科第二名;张佳欣、明璟祎、温乐言均被北京大学录取,杨世豪被清华大学录取。

谨向在中考、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全体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体教师表示衷心感谢!向长期关心我校的各位家长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

 

走进五中,走向成功!

 

                                                                                                    2020810

 

主办单位:东风第五中学 版权所有:东风第五中学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车城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