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东风五中扎实开展“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

日期:2021-11-22 08:17:00   作者:姜梅    来源:东风第五中学

1119日下午,东风五中第三党支部结合九年级期中质量分析会,开展了国家“双减”文件大学习和关于“双减”政策下如何提高教学质量的大讨论活动,为此拉开了东风五中“周五岗位大练兵”活动的序幕,也积极落实了五届市委十一次全会精神和“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暨“大学习、大走访、大讨论、大研究、大练兵”主题活动(简称“五大”主题活动)的要求。

为切实提升全校党员干部、教职工岗位履职能力,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以队伍建设促进质量提升,东风五中将在全校广泛深入“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暨“五大”主题活动。学校将紧密结合教育教学实际,通过开展骨干教师示范课、青年教师优质课竞赛、主题班队会竞赛等教学活动,扎实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坚持做到每天都有教学研讨活动,每周都有教师考核课、新教师上岗课,每月都有教学业务能力大练兵活动,积极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全面提升岗位能力水平,切实提高教学质量。

主办单位:东风第五中学 版权所有:东风第五中学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车城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