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东风五中:无惧春寒志愿行 助力创文暖人心

  • 2月17日,东风五中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老师扎实开展校园及周边卫生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齐心助力做好县域文明指数测评迎检工作。图文:柳   瑶   彭   超审核:龚中华   程家想 。

  • 日期:2023年02月18日
  • 东风五中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动员暨干部教育大会

  • 2月4日上午,东风五中召开新学期能力作风建设动员会暨干部教育大会,全体党员、教研组长及中层以上干部与会,书记龚中华作了能力作风建设动员暨学校干部教育警示讲话,对学校加强能力作风建设、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校长赵玉霞带领大家学习中共十堰市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传达全市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

  • 日期:2023年02月04日
  • 东风五中:“五大”活动助力“双减”政策落实

  •  近日,东风五中在深入开展“五大”(大学习、大走访、大讨论、大研究、大练兵)活动的工作中,以师德师风建设为引领,立高标,划红线,努力打造一支清正廉洁和业务精良的教师队伍,激励教师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意识,严守师德底线,锤炼教学技能,提升教学质量,切实减轻学生学业负担。

  • 日期:2021年12月10日
  • 东风五中扎实开展“弘扬工匠精神 岗位大练兵”

  • 11月19日下午,东风五中第三党支部结合九年级期中质量分析会,开展了国家“双减”文件大学习和关于“双减”政策下如何提高教学质量的大讨论活动,为此拉开了东风五中“周五岗位大练兵”活动的序幕。

  • 日期:2021年11月22日
  • 东风五中:在参与中升华

  • 10月27日,由十堰市张湾区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主办,张湾区教育局、群艺馆和张湾区郧剧团承办的“永远跟党走”张湾区群众性文艺宣演活动走进东风五中,为五中师生送来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东风五中全校师生热烈欢迎演职人员并积极参与到演出活动中。

  • 日期:2021年10月28日
  • 东风五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   东风五中在新学期教师队伍建设中,积极落实“师德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致力于打造一支廉洁自律、德才兼备的教师队伍。   加强学校的干部队伍建设,培养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超群的“领头羊”。9月11日,东风五中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校党政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年级主任、各支部书记、各教研组长参加了会议,校长龚中华要求学校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师德修养,提高业...

  • 日期:2021年09月12日
  • 东风五中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回头看”

  • 日前,东风五中党总支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回头看”,组织党员教师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认真领会,吃透精神;学习卢炎群、胡志莉同志在全市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

  • 日期:2020年01月08日
  • 东风五中学习道德模范弘扬奉献精神

  •   9月15日,东风五中在微信工作群中发出通知,组织本校教职工收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电视专题节目,广大教职工在收到通知后,在家中收看了电视节目,并在微信群中上传了收看照片和截图。青年教师潘勇在观看节目后谈到了自己的感受,表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都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作为人民教师,要踏踏实实学习道德...

  • 日期:2019年09月18日

主办单位:东风第五中学 版权所有:东风第五中学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地址:十堰市车城路38号